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活动展演

庚子抗疫·乐山大佛画院美术作品展开展

发布时间: 2020-12-11 15:54     来源:乐山日报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由民进乐山市委、市中区委宣传部、乐山市美术家协会指导,市中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市中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庚子抗疫·乐山大佛画院美术作品展在市中区文化馆拉开帷幕。市政协副主席刘波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展。

  疫情牵动人心,文艺凝聚力量。记者了解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乐山大佛画院的不少书画家第一时间展开创作,以独特的美术形式纪录下最美逆行者和基层工作者的抗疫身影,讴歌伟大的抗疫精神。

  据悉,此次展览共选取了88件由乐山大佛画院书画家创作的书画作品进行展出,其中有50件作品直接反映“抗击新冠肺炎”主题,内容涵盖英雄人物肖像及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一线抗疫场景等。展览将一直持续到12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