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活动展演

行程已定!蔡依林等明星即将抵达峨眉山音乐节

发布时间: 2019-04-17 17:44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第四届峨眉山音乐节将于本月27日、28日在峨眉山市黄湾镇佛光花海园区举行,今年的音乐节从基础设施、演出阵容、特色美食、娱乐项目等方面进行了全力改造,现已实现更美妙、更新奇、更刺激的全面升级,届时,此次音乐节将带给乐迷花样百出、精彩绝伦的非凡体验。

  

  第四届峨眉山音乐节开幕式将于4月27日14点30分盛大开幕,随后摇滚乐、流行乐、民谣等精彩表演将轮番上演,而万众期待的国际巨星迪玛希将作为此次音乐节第一天的压轴嘉宾于当晚20点25分登台献唱。音乐节第二天的演出将在电子乐演奏中开启,当天还有原创音乐献唱、实力唱将丁当倾情表演等,一线明星、“亚洲舞娘“蔡依林将作为压轴嘉宾带来精彩生动的表演。

  

  蔡依林作为80、90后的偶像,将在本次音乐节精彩亮相,她以悦耳动听的歌声和前卫多变的造型及丰富的舞曲多年来在歌坛一直占据重要地位,曾唱出《日不落》《舞娘》《爱情三十六计》等一系列人们耳熟能详的歌曲。

  凭借《歌手》节目惊艳亮相的国际巨星迪玛希,以黑马之姿震惊亚洲乃至世界乐坛,他已成为当今乐坛炙手可热的一颗新星。

  红极一时的《猜不透》《我爱他》等歌曲都是实力唱将丁当的代表作,清澈干净的嗓音,能够带给听众心灵和情感共鸣。

  近年来,随着民谣风的流行,民谣歌手谢春花凭借原创民谣歌曲及独具特色的曲风而迅速走红。

  此外,来自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的独立摇滚乐队COLORFUL BAR乐队以及,来自成都的同样有着独立摇滚风格的STOLEM秘密行动乐队,都将在本次音乐节上一 一亮相,其中STOLEM秘密行动乐队由五位乐手和来自法国的 VJ FORMOL 组成,不可动摇的默契和专业的训练让他们的音乐充满活力并极具感染力。来自大凉山的新生代歌手沙楠杰曾参加《中国好歌曲》成功晋级刘欢组三强,独特的“沙式唱腔”和多元素的创作曲风都将带给乐迷听觉享受。

  峨眉山音乐节自2016年起,已经成功举办三届,今年的音乐节完美融合音乐、花海、美食等元素,实现音乐与多业态的深度融合,更是推出多种“音乐+”的文化旅游产品,相信这场融合了多种元素的音乐盛宴,一定会给乐迷带来绮丽震撼的视听享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