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活动展演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乐山师范学院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9-05-25 17:36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助推“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和“书香之城”建设,构建适合乐山文化旅游发展需求相适应的多行业、多领域、多层次高端人才支撑体系,5月22日上午,乐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乐山师范学院校地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乐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乐山师范学院签订《乐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乐山师范学院校地合作框架协议》     


▲乐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乐山师范学院签订《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乐山发展民宿业的路径研究合同书》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陈林强表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旅游事业发展,提出“旅游兴市、产业强市”战略,并将文化旅游业发展提到全市主导产业的战略位置。“推动文化旅游发展,离不开高端、高层次文旅人才的支持。开展校地合作,将为我市文化旅游发展提供智库支撑,为高校人才提供更加开阔的实践天地,对推动文化旅游大发展大繁荣具有重要意义。”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陈林强先生讲话   
乐山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立志表示,乐山师范学院将充分发挥在人才、科教、智力、文化、旅游等方面优势,为我市文化旅游发展出谋划策。“相信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下,通过校地双方的共同努力,校地合作项目一定会顺利实施,双方必将取得互利共赢的丰硕成果。”    

 乐山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立志先生讲话   
据了解,近年来,乐山师范学院为我市输送了大批高素质人才,为推动我市文化旅游和乐山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开展的校地合作项目内容丰富,涵盖了人才互补、实践实习、定向培养、互动交流、从业培训、课题研究等,市文化广电旅游系统有关领导和专家还将担任乐山师范学院的导师或客座教授。  

   颁发聘任证书 乐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乐山师范学院 校地合作导师、客座教授名单   
一、 客座教授   
宋秋  市文广旅局局长、市文物局局长(文新学院、旅游学院)
刘晓芳  市文广旅局总规划师(旅游学院)
郑岷波  乐山文化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市文化艺术研究所所长(音乐学院)
胡方平  市文物研究所副所长 (旅游学院)
魏源  市美术馆馆长(文新学院、美术学院)   二、导师   肖志刚  市文广旅局调研员(旅游学院)
谢伟  市文广旅局宣传推广科科长(文新学院、旅游学院)
曾纯净  市文广旅局文物科科长(文新学院、旅游学院) 陈一华  市文化馆馆长(文新学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