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活动展演

峨边彝族自治县文化馆音乐舞蹈部乡镇文化辅导

发布时间: 2019-05-17 17:36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响应国家号召大力发展乡村文化大振兴,实施推动开展峨边县政府进行乡镇百场文化文艺演出扶贫活动。结合当地乡镇文化特色及群众的文艺爱好,大力推动健康向上的群众文化活动。丰富百姓业余文化生活及文化扶贫、提升群众满意度为目标,对全县乡镇开展文艺吹、拉、弹、唱、跳、说、趣味活动及活动组织策划方案等业务辅导培训活动。


 


 

5月7日—8日,县文化馆音乐舞蹈部业务骨干罗海龙、贾史帅波、邛莫毛美尔等、一行七人来到新场乡,新林镇、白杨乡对文化负责人和文艺骨干进行了文化活动策划组织方案进行座谈辅导培训。


 


 

文化馆的老师们对如何开展群众文化活动,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和指导、确定了活动的时间、主题及内容、节目单形式、以及活动的安全布置、人员安排等从而达到活动的圆满完成。如何有效调动基层老百姓参加文化活动的积极性、怎样凝聚文艺骨干力量及促进民族团结和谐发展等进行了辅导和座谈交流。并针对声乐、舞蹈和器乐进行了重点辅导培训。


 


 

通过本次下基层座谈辅导培训,峨边文化馆音乐舞蹈部以及乡镇文化负责人和文化骨干都取得了丰硕的经验和成果。乡镇文化负责人都希望文化馆在今后能多开展基层文化文艺辅导,把乡镇文化扶贫活动搞活,振兴乡村文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