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活动展演

第四届峨眉山音乐节开幕

发布时间: 2019-04-29 17:36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27日,2019四川省春季音乐季暨第四届峨眉山音乐节在峨眉山国际度假区·佛光花海园区盛大开幕。在为期两天的音乐节上,蔡依林、迪玛希、大凉山彝族歌手沙楠杰等音乐人及乐队将为乐迷献上一场音乐盛宴。

  乐山市委副书记曾洪扬在开幕式致辞中介绍,近年来,乐山把音乐作为文旅融合发展新引擎,连续成功举办三届峨眉山音乐节。此次音乐节是2019四川四季音乐季的开篇,按照“最美山地户外音乐节”定位,围绕国际化、年轻化进行全面升级,为大家奉上一场集音乐演艺、文化体验、美食、创意互动于一体的高品质音乐盛会。

  音乐节现场设有美食区、互动区和非遗展示区。在美食区域,你可以品尝到许多乐山的特色美食,在互动区可以体验真人娃娃机、180度环绕摄影区、VR体验、创意涂鸦、草地瑜伽等娱乐设施;在非遗展示区有马边彝族漆器银器、井研农民画、峨眉指画、峨眉武术等7大项目供游客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