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乐山市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关于拟批准沙湾区沫若戏剧小镇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1-25 11:48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依照《旅游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7775-2003)国家标准、景区游客高峰时段应对规范(国家标准)、《四川省A级旅游景区文旅融合实施导则》和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加强全省A级旅游景区评定晋级和动态管理有关的通知的规定,经评定专家组现场验收,乐山市沙湾区沫若戏剧小镇达到国家3A级旅游景区标准要求,拟批准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现予公示。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1125日至129日),公示期内,若对公示景区有异议,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向我委反映情况(电子邮箱:874233783@qq.com,电话:0833-2446786)。

乐山市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

20211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