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乐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关于第六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推荐项目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1-12 11:01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进一步保护和传承我市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体系建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四川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条例》等相关规定乐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2020年开展了第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的推荐申报工作。经推荐申报、专评小组初审、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局党组会审议、局级联席会审议等程序,提出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推荐项目31项。

现将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推荐名单向社会公示,公示期20个工作日,从2021年1月12日至2021年2月8日结束。公示期间,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均可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书面形式向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反映,反映须实事求是,并提供反映问题的佐证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属真实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以便于核实了解有关情况。

联系单位: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非物质文化遗产科

联系电话:(0833)2115207

箱:409843476@qq.com

通讯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柏杨东路270号

邮政编码:614000

特此公告

附件:第六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推荐项目名单.docx

乐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2020年1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