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邀您建言献策,乐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公开征集“十四五”旅游融合发展规划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 2020-12-02 11:54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指示要求,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专项规划编制中来,乐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为我局主持编制的《乐山市“十四五”旅游融合发展规划》建言献策。现就规划征集意见建议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1220日。

二、内容要求

(一)“十四五”时期,是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西部大开发等国家重大战略机遇叠加期,围绕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就如何发挥乐山旅游业比较优势,积极探索旅游业创新发展新路径,增强自身能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在增进民生福祉、引领美好生活、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发挥重要作用等方面,对“十四五”时期乐山旅游业的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发展战略、重大举措、重大项目等重要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二)聚焦重点领域,针对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农业、林业、水利、美食、研学、交通、科技、商贸会展、健康等领域与旅游共建共享,推进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建设),文博、文物、非遗、民俗等文化内容创新利用,景区、度假区、产业园区、特色小镇、乡村旅游等发展规划等诸多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三、征集方式

(一)电子邮件反馈。电子邮件请发送至邮箱236620083@qq.com,邮件主题和附件名为“姓名(或单位)”乐山市“十四五”旅游融合发展规划意见建议。

(二)书面信件反馈。请邮寄到“乐山市市中区柏杨东路270号(文旅大楼,规划科)(邮编:614000)”,信封注明“乐山市‘十四五’旅游融合发展规划意见建议”。

为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您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对于收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研究,并在编制乐山市“十四五”旅游融合发展规划时参考吸纳。

真诚期待社会各界人士积极贡献智慧,发出声音!感谢您对乐山旅游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