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资源 > 文化乐山

200余幅乐山书画作品继贵州行后荣归展出

发布时间: 2020-07-01 17:10     来源:乐山新闻网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1日,"水墨寻道-诗意嘉州"书画作品展在乐山市美术馆举行,二十位乐山书画家的200余幅书画作品在乐山市美术馆展出,画展将持续到7月8日。

记者在书画展现场看到,峨眉山、三江湿地、金口河大峡谷等优美的风景都呈现在画家的细腻而又真实笔下。不仅如此,人物、山水、花鸟三大类更是一应俱全、风格多样。

“我作为一个业余爱好者,这次来观展最主要的目的还是学习。乐山的书画作品很有自己的特色,画家们的水准都是非常高。看过之后除了感叹书画作品内容丰富多彩以外,更多的是让我有一种要向各位画家学习的动力。”市戏剧曲艺协会副会长戴梀说。

熊火花是展出作品的二十名书画家之一,她告诉记者,此前到贵州采风,她在了解到当地民俗后,根据民俗为题创作了一系列人物画。

乐山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教授、市美协主席李开能表示,今天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书画家们正好以此次书画作品展来向党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和庆贺之情。乐山市美术家协会二十位书画家的作品能在贵阳美术馆展出,不仅是两地书画作品展示、交流、学习,提升的一次机会,同时也让贵阳人民了解和认识乐山。下一站,这些书画作品将会在成都展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