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资源 > 文化乐山

2020年第一天 乐山市图书馆里人气旺

发布时间: 2020-01-15 11:29     来源:乐山新闻网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0年1月1日,正值元旦假期。今年元旦只有一天假期,对于没有外出旅游的市民来说,泡在图书馆里看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记者看到,在一楼、二楼的报纸、期刊、图书等阅览室里,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在安静地读书,沉浸在浓浓的书香里。市民张女士说:“平时孩子总是接触电子产品,新的一年,带孩子来图书馆看看书,也让孩子静静心。”在另外一旁还书的陈先生告诉记者,“平常上班忙,没有空闲时间来图书馆读书,元旦假期,正好可以借书、还书。能在这么好的环境里看会儿书,自己的精神世界也得以丰富。”

据了解,升级改造后的图书馆共计5000多平方米,分为图书借阅区、电子阅览区、视觉障碍阅览区、报刊阅览区等,其中一楼二楼还分别新增了300多平方米的休闲娱乐区和少儿阅览区,并在大厅设置有自动借还书机和移动还书箱,提升了市民们还书的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