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乐山广播电视报社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01 09:16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月30日,乐山广播电视报社组织党员干部来到乐山市美术馆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参观了“干在实处辉煌七十载,走在前列奋进新时代”乐山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在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庄严地集中观展。在馆内,一幅幅图片、一个个展品、一张张展板,全方位的展示了乐山这70年来日新月异的变化。


大家感受着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奋发图强、艰苦奋斗取得的辉煌成就的同时,也为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骄傲。通过这次活动,支部党员们再一次加深了对党先进性内涵的深刻理解和认识,更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热情。


活动结束时党支部书记刘岚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我们要充分认识到自身的责任和使命,更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为祖国更加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文化事业添砖加瓦,与祖国共同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