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乐山文化发展研究中心开展主题教育 组织党员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 2019-10-16 16:44     来源:乐山文化发展研究中心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职工的历史使命感和民族自豪感,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激发员工的爱国、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10月15日,乐山文化发展研究中心党总支委员会组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我和我的祖国》电影党课活动,以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中心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活动。


观影前,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和党内知识有奖问答,大家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活动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结束。


乐山文化发展研究中心将通过主题教育,不断加强建设,肩负起文广旅部门的社会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奋力拼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精品文化创作、演出工作中去,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