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缅怀革命先烈、筑牢初心信仰 乐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 2019-10-12 16:51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月11日下午,乐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县处级领导干部、直属机关党委所属基层党组织书记一行40余人,来到丁佑君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在丁佑君烈士塑像前,全体党员干部站成整齐方阵,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烈士敬献花篮,表达对丁佑君烈士的敬仰与缅怀,寄托深切哀思。面对鲜红的党旗,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玲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庄严地举起右拳,以坚定有力的誓言,展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活动中,大家在解说员的带领下走进丁佑君烈士纪念馆,深入学习了丁佑君生平事迹,瞻仰相关文献资料和丁佑君烈士生前遗物,真切感受了其艰苦朴素的革命作风、坚定的革命理想信念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一致表示,此次活动,深入到革命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回顾红色历史,思想上受到震动,精神上受到洗礼。大家表示,要向革命烈士学习,牢记初心使命,矢志砥砺奋斗,以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进取,不断创新,为推进乐山文化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