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共建深入基层,志愿活动服务社区!乐山市图书馆与牛咡桥社区党建共建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9-07-26 15:43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图书馆与牛咡桥社区党建主题活动

乐山市图书馆与牛咡桥社区党建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7月15日上午,乐山市图书馆党支部与市中区牛咡桥社区党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并开展了送讲座进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共建活动中,乐山市图书馆党支部及牛咡桥社区党委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参加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是近期基层党建学习的重要内容,结合主题日活动牛咡桥社区居委会主任吴均带领参会党员共同学习了该纲要。

为丰富主题日活动内容,乐山市图书馆结合馆办公益性讲座品牌“三江讲坛”,为社区党员送去了题为《如何科学健康养老》的健康教育专题讲座,邀请乐山师院经济学博士刘开海参与活动,为大家讲解了当下人们科学保健、科学养老的问题,以及如何健康养生的方法。

活动由牛咡桥社区居委会主任吴均主持,乐山图书馆党支部和牛咡桥社区党委4个支部全体党员约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