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乐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11-05 09:42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以调查研究检视初心、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着力解决全市文化和旅游领域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11月4日,乐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党组书记陈林强主持会议,局长宋秋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陈林强结合前期在深入景区调查,与入境旅行社座谈,学习桂林景区入境旅游经验等调研基础上,以“乐山入境旅游现状及对策”为题带头进行了发言交流,对我市入境旅游的现状、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科学的分析研判,提出了解决入境旅游的路径和措施。一是实施入境游产品培育工程,二是实施旅游设施提升工程,三是实施全球旅游营销工程,四是实施入境游扶持激励工程。


应邀参加的局长宋秋也以“乐山研学旅游的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宋秋在交流发言中指出,研学旅游给乐山旅游带来新的发展机遇,我们要利用好研学旅游平台,对照标准抓好课程、基地、安全手册等体系建设,要借研学旅游发展入境旅游,把研学旅游的研究成果转化为我们的产品、线路,破解我们入境游的瓶颈。其它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提升文化艺术创作生产水平”“金融助力乐山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调查与思考”“乐山会展经济的发展研究”“加强乐山旅游景区品质建设的思考”等7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林强在总结中指出,整个调研切合文化旅游工作实际,选题准确、调研深入、措施扎实。但还需要充实完善,真正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并着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抓队伍、建制度、出精品的具体行动,推动新时代文化和旅游事业高质量繁荣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