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守正创新 逆风飞翔—— 《乐山广播电视报》2020年度宣传发行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1-09 11:11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11月8日,《乐山广播电视报》2020年度宣传发行工作会在峨眉漫乐山·书咖(见山府店)召开。乐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陈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乐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副局长薛润国主持会议,各区县文体旅局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DSC_1520

乐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乐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 陈林强发表讲话

陈林强在讲话中指出:

办好《乐山广播电视报》应当遵循三个“服务”,把握三个“关键”。一是立足和服务于党政中心工作,将政治观念、政治规矩、政治意识作为办报的立身之本;二是服务于文旅融合的新态势,围绕市委市政府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和建设文化强市的决策部署来做好宣传报道工作;三是服务于百姓所期盼解决的问题做好宣传报道工作,继续坚持以内容为王,关注热点问题,多一些深度报道,加强内容的可读性。以此为基础,还要把握好三个“关键”:一是进一步提高报刊品味,二是进一步丰富报刊内容和形式,三是进一步融合新媒体手段。乐山广播电视报社还应加强与各区县的合作,发挥报社的优势,服务于各区县文化旅游事业的发展。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DSC_1245

乐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副局长 薛润国主持会议

薛润国指出,广电报的内容应该更加精准,要讲好乐山故事,做好文化旅游宣传工作;报道要更加深入,做高质量的文章,提高文章的可读性。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DSC_1269

乐山广播电视报社社长刘岚介绍《广电报》及报社在2019年发展的基本情况

会上,乐山广播电视报社社长刘岚介绍了《广电报》及报社在2019年发展的基本情况。她说:2019年,是乐山文旅融合元年,也是乐山广播电视报社服务于乐山文旅融合发展的第一年。这一年,报社通过宣传策划,活动执行,产业运营等,用媒体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表达着这样的主题:媒体+文旅融合的发展实践。“从报社自身的角度来说,立足于文化,着眼于本土,是我们多年来一直坚持的,随着全媒体融合发展的要求,我们也立足于实现‘媒体+’的概念,利用媒体的经验做了媒体+广告策划+政务服务+产业经营的平台来推动文化和旅游的融合发展。”

乐山广播电视报社总编辑徐燕平介绍2020年度发行政策

乐山广播电视报社总编辑徐燕平介绍2020年度发行政策

座谈环节,到场的嘉宾们也各抒己见,对广电报社在传统媒体整体下行的趋势下,能够逆势前行,多方面开花的发展现状表示肯定和祝贺,同时,也为报社下一步的宣传发行工作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到场嘉宾们发言

到场嘉宾们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