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检视问题,精准务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0-22 09:44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19日上午,按照市委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陈林强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黄小平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191022090015

会上,局党组书记陈林强对照党章党规和部门相关政策规定带头发言、带头剖析,深刻检视存在的差距。与会其它领导逐一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结合思想、工作实际,逐条检视分析自身在坚持党的性质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发言报告,每位领导发言后,其他领导都开诚布公、严肃认真提出意见建议,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微信图片_20191022090206

陈林强在逐一点评班子成员发言后指出,要切实把会议取得的成效转化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转化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扎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党章党规全面查找差距,真刀真枪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和道德境界,在加快乐山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

微信图片_20191022090029

市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黄小平对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专题会议有6个主要特点:一是准备充分。局党组高度重视,学习党章党规较为深入,会前准备较为充分。二是态度端正。班子成员联系工作实际,查找问题有针对性、有分析、有现象。三是领导带头。林强同志和班子成员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问题,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做到了以上率下、带头示范。四是查找准确。能够坚持问题导向,围绕“18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检查,既回答了有没有问题,又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五是分析透彻。班子成员问题找得精准、剖析自身透彻、检视问题到位,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六是整改具体。在整改落实方面,班子成员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中把“改”字贯穿始终,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同时,他要求局党组,要以这次专题会议为契机,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精心谋划,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以扎扎实实办实事体现主题教育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