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乐山市承办2020年全省文旅发展大会 “挂图作战”项目现场推进工作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0-15 16:54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月14日,我市承办2020年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挂图作战”项目现场推进工作会在犍为县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副市长周伦斌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我市承办2020年全省文旅发展大会“挂图作战”项目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离明年全省文旅发展大会在乐山召开还有不到半年的时间,目前,全市共规划建设77个文旅项目,其中,市级“挂图作战”文旅项目26个,项目建设中还存在整体推进不平衡,推进效果不理想,亮点特色不突出等问题。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发言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发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于丽要求,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牢思想关。今年我市成功举办了全省旅游投资大会和第六届旅博会,这只是对我市的一次中考,真正的大考是明年在我市召开的全省文旅发展大会,这对我市加快文旅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狠抓落实,把好进度关。统筹协调,攻坚克难,协作发力,进一步加强挂图作战文旅项目的建设力度,聚焦亮点,突出重点,攻克难点,精心打造好挂图作战文旅项目。要精心谋划,把好创新关。学习借鉴先进地方好的经验和做法,做好文旅资源的挖掘、梳理、汇总和转化,围绕沫若文化、小凉山彝族文化、武术文化、非遗文化、佛文化等特色文化,打造文旅产品,加大文旅资源和产品的宣传推介营销,做强文旅经济。要跟踪问效,把好督查关。各项目责任单位要按照挂图作战要求,落实“六包”责任,统筹力量,倒排工期,狠抓进度;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强督促检查,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考核奖惩,确保工作落实。共同努力,把明年的全省文旅发展大会办成一次独具特色、水平一流、影响深远的大会,力争在大会期间充分展示我市文旅发展的成果和形象,涌现出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和做法,为推动全省文旅高质量发展贡献乐山力量。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期间,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考察了犍为县世界茉莉博览园项目和古郡·花果溪项目。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