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做好文旅融合文章 乐山市政协前往雷畅故居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0-21 16:35     来源:井研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9年10月18日,为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做好文旅融合文章,市政协副主席周鸿雁一行前来雷畅故居开展调研,县政协主席杜宏陪同了解景区现状及下一步发展规划,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农业农村局等参加座谈会。

通过实地调研、座谈交流,政协副主席周鸿雁指出:一要高水平保护。高度重视,按照文物保护条例,加强国宝管理;二要高标准规划。一是注重文化挖掘,二是注重旅游串联,三是结合乡村振兴,四是注重研学结合,五是与产业发展结合;三要高质量提升。结合大井研文化,体现品牌效应,丰富业态,完善功能,保护与利用相结合,以AAAA级景区标准来进行打造;四要高效率推进。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总规划师刘晓芳对景区提升提出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