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乐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9-09-16 12:37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12日下午,乐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在局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

1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杰、指导组成员王宇洁出席会议,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直属机关党委下属的各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陈林强主持会议并作主题教育动员部署。


陈林强作动员部署讲话

陈林强作动员部署讲话

陈林强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局党组在市委动员部署会后第一时间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就是要让全局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此次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确立的重大任务,是事关党的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对于推动我市文化广电旅游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局主题教育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要求,重点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

一、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提高对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认识。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认真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切实担负起大抓文化旅游事业发展的重任,坚定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二、以“学查检改”为抓手,优质高效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主题教育要突出抓好四个重要环节。一是深入开展理论学习;二是扎实开展调查研究;三是从严检视自身问题;四是科学制定整改方案。全局主题教育要按照“8+7+3+2”的总体思路开展。有针对性解决突出问题。要把“改”字贯穿始终,立查立改、即知即改。能够当下改的,要明确时限和要求,按期整改到位;一时解决不了的,要盯住不放,明确阶段性目标,持续整改,10月底前力争取得阶段性成果。

三、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局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压紧压实责任,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同时要强化统筹兼顾,做好“结合”文章。要抓好督促指导,力戒形式主义,确保教育取得实效。

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杰讲话

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杰讲话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杰在会上传达了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和目标。他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对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在市委动员部署会后,第一时间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市委统一安排抓实抓好这次主题教育。一是要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二是坚持以整改落实的实效取信于民。三是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四是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抓实主题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