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第五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和第六届旅博会筹备专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8-02 10:00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31日,市委书记彭琳主持召开第五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和第六届旅博会筹备专题会,听取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彭琳强调,办好此次旅游投资大会和旅博会事关重大、影响广泛,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全力以赴,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市委副书记曾洪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平林,市委常委、峨眉山市委书记高鹏凌,副市长周伦斌、廖克全、罗新礼、方向明出席会议。

  在听取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筹备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和有关工作方案汇报,与会市领导、相关单位负责人发言后,彭琳指出,今年,省委、省政府将第五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与第六届旅博会合并举办,还把明年全省文旅发展大会的承办权交给乐山,这是对乐山的信任和重托,更是对乐山文化旅游事业发展的肯定和鼓励。高水平办好这两次大会,对促进乐山文旅产业发展、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必将产生深远影响。

  彭琳强调,要明确大会重点亮点,端出“大菜”“硬菜”,制造并把握“爆点”,把“只有峨眉山”实景演艺项目精彩亮相作为四川呈现给世界的一台重头戏。要结合“全域开放年”经济工作主题,组织筹备好一批世界性项目集中签约投资,通过项目展现出四川文旅产业发展的未来,打造乐山对外开放合作的重要“窗口”。要明确目标、各定其责、精准衔接、统筹推进,高标准邀请高端人才前来参会,做到“备好菜、请好客”。要跳出局限思维,精心准备内容,持续增加大会活动丰富性,突出权威性,体现乐山文旅软实力,确保办成一届高规格、高质量、高水平的盛会,通过盛会促进乐山文旅产业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