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动态

四川乐山旅游推介暨新概念合作社旅游推介在云南昆明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1-22 14:32     来源:新华网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16日,乐山旅游推介暨新概念合作社旅游推介会在云南昆明举行。乐山以“天府三九大,安逸游乐山”为主题,针对广大境外游客,推出系列优质文化旅游特色产品,并对乐山入境旅游市场倍增计划配套奖励政策进行解析。来自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美国、加拿大、韩国等主要入境旅游客源地的200余家优质旅行商参加了推介会。

乐山市针对境外市场主要推介了“夜游三江”“只有峨眉山”“嘉阳小火车”三大文旅新产品,并围绕四大主题对乐山、峨眉可搭配的八条线路进行了重点介绍。

推介会上,乐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副局长薛润国对“乐山入境旅游市场倍增计划配套奖励政策”进行了发布和解析。乐山文化旅游资源富集,文化和旅游产品丰富。按照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提出的“乐山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战略定位,乐山确立了“旅游兴市、产业强市”的发展主线,努力把文旅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积极构建有质量、有特色、有吸引力的世界级文旅产品供给体系。为提振入境旅游市场,乐山对外发布了《乐山市入境旅游市场倍增计划》,其中包括,将2017年4月出台的《乐山市加快旅游业发展十条政策》中的“乐山市入境旅游奖励”和“乐山市境外营销奖补”两条政策有效期延长至2021年12月31日;增设团队过夜入境游客增速奖、团队过夜入境游客特别贡献奖,奖励金额达10万元至150万元,并可叠加兑现;16人及以上的入境团队享受峨眉山、乐山大佛两大景区全额的半价优惠(有效期为2019年9月7日至2020年4月30日)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