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动态

乐山特色旅游商品馆将设六大展区

发布时间: 2019-09-03 17:22     来源:乐山日报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场馆搭建工作正在加紧进行

场馆搭建工作正在加紧进行

随着第六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开幕日期临近,旅博会主会场布展工作正在紧张进行。昨(2)日,记者在旅博会主会场看到,各个场馆搭建正在有序进行,其中乐山特色旅游商品馆布展进展最快,目前已经基本完成场馆主体工程,接下来将进行细节处理。

乐山特色旅游商品馆现场施工负责人漆海告诉记者,主体工程完工后,他们将进行灯光、LED屏的安装和调试,展台展柜的摆放等工作,预计参展商可于4日陆续入场。

据了解,本届旅博会上,乐山特色旅游商品馆参展商家近100家,展馆设有乐山特色旅游商品精品区、乐山旅游文创产品区、战时故宫文创区、旅游生活用品区、旅游饮品区和旅游商品特产区六大展区。其中,乐山特色旅游商品精品区主要展示2019全市特色旅游商品评选活动获奖商品,包括5名金奖,10名银奖,20名铜奖和54名优秀奖;乐山旅游文创产品区主要展示近年来我市开发的文创商品,包括“峨眉记忆”“大佛印象”“来自大佛的礼物”等以峨眉山、乐山大佛元素为主的产品,以及以西坝窑、夹江年画、宣纸、犍为茉莉等元素开发的新品;战时故宫文创区主要展示以抗战时期故宫藏品南迁为背景创作的系列文创产品和工艺品;旅游生活用品区主要展示根石家、嘉州绣、彝绣等乐山特色旅游生活用品;旅游饮品区主要展示的是以竹叶青为代表的峨眉山茶产品以及乐小仙、峨眉派、嘉州老窖、峨眉钰泉等本土特色酒类、饮品;旅游商品特产区将重点支持秀美马边、峨岭云边、沐源尚品等乐山县域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