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动态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第五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和第六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7-17 16:19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9年7月11日下午,第五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和第六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动员会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6楼会议室召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陈林强、局长宋秋、副局长薛润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市文化执法支队、市旅游执法支队、市旅游宣促中心、数据中心、市旅游协会市文投公司负责人参加本次动员会。

1



会上,薛润国副局长首先介绍了第五届投资大会和第六届旅博会总体情况和局内分工情况。随后陈林强书记做动员讲话,就做好全局旅博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认识再提升,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要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严的举措推进旅博会各项工作;二是重点再突出,切实提高工作的实效性,重点抓好活动组织、嘉宾接待和展馆设计三项工作;三是组织再强化,切实凝聚工作合力,尤其是要强化组织领导、配合联动和工作调度。陈林强书记在会上还分享了六大要素、三大关键、五图五表、五大经验等办会经验。强调今年要举全局之力、全局之质办好本届旅投会和旅博会。

2


最后,宋秋局长指出当前距离旅博会还有57天,各项筹备工作紧锣密鼓进行,希望我们能向全市人民、全省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