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会动态

第六届旅博会推出十大主体活动二十余项配套活动 以文促旅 以旅彰文

发布时间: 2019-08-19 15:37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第六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将于9月6日至9日在乐山举行。

本届旅博会将全力围绕“以文促旅、以旅彰文”主题,重点突出“大会、大赛、展示、交易、活动”五大板块,推出开幕式、峨眉高峰论坛、全球旅游目的地盛典、世界研学旅游组织信息发布会等10大主体活动及20余项文旅系列配套活动,实现馆内馆外、线上线下立体推进、多点开花。

据介绍,今年旅博会将设有全球精品旅游展区、中国特色旅游展区、四川文化旅游展区、文旅惠民展区、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展区、旅游文创展区、乐山礼物馆、旅游嘉年华展区8大展区(馆)。目前已确认有包括美国、法国、澳大利亚、摩洛哥、埃及等58个国家和地区的700余家展商参展。

全球精品旅游展区将按全球五大洲规划,以展团形式布展,突出参展国家民族特色传统表演和文化技艺展示,以多样化旅游资源、现场互动,实现展会国际化定位与内涵延展。中国特色旅游展区和四川文化旅游展区将采用区域联合布展与独立布展相结合的形式,将全国各地的优质文旅企业、优秀文创产品、特色民俗表演集中呈现。旅游嘉年华展区汇集了智能旅居产品星球客、树先生帐篷和新式房车等户外旅游装备企业,展示最新的旅游住宿及主题景观产品。

此外,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中国—东盟中心、中国旅游协会、中国旅游集团作为第六届旅博会支持单位,将与组委会联合打造一系列品牌活动。

同时,本届旅博会还分别邀请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和三亚市、泸州市分别作为本届旅博会的主宾省和主题市。优选欧美、日韩等30多个主要客源地国家400家实力旅行商、1000多家国内知名旅游商品采购商,分别与参展旅行商、旅游商品企业进行精准配对洽谈。

届时现场还有来自北京、海南、山东、陕西等30多个省市的200余家特色旅游商品、优质文创产品企业携各省市精选的旅游纪念品、民俗礼品、地方特色食品汇聚一堂,让参展观众在旅博会现场既有“看点”,也有“买点”。不仅如此,届时参展观众还可以选购包括康辉、春秋、川旅投等企业在内的40余家文旅要素企业推出的300多种旅游特色线路、特价酒店、特价机票等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