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会动态

2020年全省文旅大会筹备工作办公室集中办公见面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7-10 16:57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9年7月9日上午,2020年全省文旅大会筹备工作办公室见面会议在原军转中心大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周伦斌,市政府秘书长肖瑶伦,市政府副秘书长耿强,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陈林强,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宋秋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市级各部门抽调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省文旅大会筹备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对集中办公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政府副市长周伦斌作了讲话。会议的召开,标志着乐山市承办2020年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集中办公正式启动。



会议强调,省委、省政府围绕建设文化强省、旅游强省的目标,持续召开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具有重要意义。承办2020年全省文旅发展大会,是乐山市巩固在全省“一干多支”发展格局中的重要地位,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和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难得机遇,对于乐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会议指出,前期筹备工作要聚焦策划,创新举措展示乐山市“以文促旅,以旅彰文”的重点、特点、亮点;要紧抓项目,以项目建设为办好文旅大会的载体和前提,加快26个市级“挂图作战”项目、51个县(市、区)“挂图作战”项目进度;要营造氛围,提前谋划,开展文旅大会宣传工作,营造“人人都是东道主,共同办好文旅会”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大会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各位抽调的干部要切实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围绕“当好东道主、办好文旅会”目标,按计划、按要求、高质量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顺利推进。要加倍重视此次承办工作,迅速转换角色,珍惜此次锻炼机会,严守纪律、加强学习、主动作为,做好筹备服务工作,展示乐山干部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