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四川省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服务和“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在峨边彝族自治县启动

发布时间: 2020-01-08 16:58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0年1月6日下午2点,四川省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峨边彝族自治县东风新城广场举行。

乐山市常委、宣传部部长于丽致辞,她说:感谢省委省政府、省委宣传部和省直部门对乐山人民的亲切关怀,对小凉山区脱贫攻坚的大力支持乐山市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切实办好各项民生事业,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全市人民。

四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晓骏在启动仪式指出:今年的“三下乡”活动将着力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把丰富的文化大餐、先进的科学技术、优质的医疗服务等送到千家万户让广大农村群众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活动现场,除了丰富的文艺“大餐”在东风新城广场的另一侧——免费义诊、科技普及、捐赠物资等活动也火热同步进行中。现场还有咨询台,接受大家的咨询并科普各类知识。

省广播电视局二级巡视员孙强、宣传处二级调研员杜宏、公共服务处副处长董家喂和乐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旅游局的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向峨边县损赠了价值15万元的物资。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4天中,文化下乡将分为两个小队,共演出八场,深入峨边县、马边县、金口河区人员集中的乡镇和乐山市部分县区,为当地群众带去精彩的演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