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统计信息

清明节小长假第一天 28万人游乐山

发布时间: 2018-04-09 17:14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5日,清明小长假第一天,当日我市共接待游客28.1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0.30亿元。其中全市纳入统计的32家A级景区共接待游客9.24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830.3万元,同比分别增长25.52%和47.49%。

  在小长假第一天,清明扫墓主题突出,短途游成为主流。本地市民在祭扫后都选择参与本市各县(市、区)举办的赏花、踏青等乡村旅游活动。峨眉山市、夹江县、马边县乡村旅游节,沙湾区樱花节、五通桥区李花节等节庆活动丰富多彩,主办方加强宣传力度,完善公共交通旅游配套设施,让游客玩得更加尽兴。

  

  冒雨购票

  

  农家乐采茶活动

  此外,旅游部门积极作为,多措并举,在高铁站出口、游船码头、景区景点发放乐山旅游温馨提示卡1000余张、宣传资料800余份,同时加强巡查,维护市场秩序。旅游假日值班人员全部入驻乐山市心连心服务中心,做好应急保障,旅游市场运行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