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资源 > 大美乐山

乐山市旅游协会告游客书

发布时间: 2019-09-23 11:41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各位游客:

欢迎大家来乐山观光旅游、休闲度假,为了让您在乐山有一个愉快的旅程,我们向您温馨提示:

一、文明旅游,传承礼仪。自觉维护环境卫生,遵守公共秩序,保护生态环境,保护文物古迹,爱惜公共设施,相互尊重,以礼待人。

二、遵守交规,安全行车。自驾游应提前检查车况,提前规划行车线路,不超载,不酒后驾驶,不疲劳驾驶,不超速行驶。车辆不乱停乱放,不堵塞交通,要服从交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停车后,请锁好车门,贵重物品随身携带。

三、景区游览,排队礼让。节假日期间,景区内游客较多,有些景点会出现排队时间较长的情况,请您予以理解,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自觉排队,相互尊重,共同维护良好秩序。

四、热门景点,错峰游览。黄金周期间,峨眉山、乐山大佛景区为确保旅游市场安全有序,提升游客游览舒适度,根据有关规定,将采取限流措施。请游客密切关注两大景区网站关于景区容量的即时信息,提前通过网络实名预订景区门票,预约游览时间。游客安排行程时,请尽量错峰游览。

峨眉山识途旅游网官方网站www.ciotour.com

乐山大佛景区官方网站http://www.lsdf517.com

五、抵制诱惑,理性消费。不要轻信商品推销,消费购物货比三家,细心鉴别,核对价格,购物应索取正式发票。

六、增强意识,注意安全。游客在游览过程中,要注意安全提示标志和工作人员的提醒,不跨越防护栏杆,不攀爬山体,不下河游泳。注意保管好随身携带的物品。

七、真诚沟通,理解包容。节假日期间游客较多,旅游服务工作可能有不尽如人意的地方,请广大游客尊重理解,冷静处理,真诚沟通,尽量避免发生不愉快的事。如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犯,请依法合理维权,我们将依法依规予以解决。

山水佛地、灵秀乐山欢迎您,祝您在乐山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