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中央国务院信息

彭琳强调:扩大影响提升品质呈现乐山文旅精品

发布时间: 2019-08-02 10:04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31日晚,市委书记彭琳率队前往峨眉山市川主乡高河村,实地调研“只有峨眉山”实景演艺项目建设和剧目排练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市委副书记曾洪扬,市委常委、峨眉山市委书记高鹏凌参加调研。

彭琳在“只有峨眉山”总导演王潮歌引领下深入剧场内部,察看硬件设施完善情况,了解演出排练进展。炫丽多彩的灯光与富有情绪感的音乐下,舞者们翩翩起舞、真情流露。剧场与周边原生态村落有机融合,将雄秀奇险幽的自然景观和博大精深的人文底蕴融入其间,给观者带来极大震撼和神奇体验。

观赏精彩的排练后,彭琳一行为表演者送上热烈掌声,感谢他们与施工人员的艰辛付出。彭琳说,“只有峨眉山”是我市文旅融合“一号工程”,对乐山丰富文旅产品供给、提升国际影响力具有里程碑意义,将成为今年我市承办的第五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和第六届旅博会上最大的亮点之一。

彭琳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对演出给予最大力度支持,充分尊重艺术创作,为演出的顺利进行提供最好的后勤保障,希望以首演为载体,进一步扩大影响,提升品质,呈现乐山文旅精品,将演出打造成让观众愿意争相观赏的“一台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