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中央国务院信息

聚智献计“目的地”助推文旅融合发展

发布时间: 2019-05-08 17:37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月6日,市政协召开“学习省旅发会精神 助推文旅融合发展”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周鸿雁出席会议。市政协相关界别、市级相关部门、相关县(市、区)政协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学习传达了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精神,与会人员就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并围绕我市“做好文旅融合文章 打造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进行讨论发言。大家认为,这次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开得及时、重要,吹响了文旅融合发展的结集号;省委、省政府决定明年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在乐山召开,是对我市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信任,我市文旅融合发展迎来了难得机遇。大家纷纷表示,要为当好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东道主、助推文旅融合发展和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聚智出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