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活动展演

精彩文艺演出+贴心便民福利,峨眉这里太热闹了

发布时间: 2024-03-29 10:49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28日,一场文艺演出暨便民服务活动在峨眉山市绥山镇红华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广场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社区舞蹈团队首先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出,随着一个个节目接连上演,观众们的掌声和喝彩声在广场上回荡。活动还提供了手机贴膜、免费理发、擦鞋、缝补、磨刀等服务,“这个活动可以,不仅能看到表演,还能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便捷的志愿服务,为社区工作人员点赞。”居民王婆婆一边看表演一边高兴地说。

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发放了文明礼仪、普法教育和防电信网络诈骗等宣传资料,耐心向居民讲解相关知识并询问居民对社区工作的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社区服务很到位,在享受便捷的同时,还学习到了很多有用的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