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活动展演

乐山旅游走进西安 强推这三条精品旅游路线

发布时间: 2019-03-29 17:44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28日下午,“天府三九大.安逸走四川”2019四川春夏文化旅游产品推介会在西安举行,由成都、乐山、德阳、绵阳等8个市(州)文化旅游主管部门、30余家相关企业近百人组成的四川文化和旅游代表团以及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等代表参加旅游推介会。

  

  推介会全新推出了以“三星堆、九寨沟、大熊猫”为核心吸引物,以“安逸”旅游为体验目标的四川文化旅游宣传口号——“天府三九大.安逸走四川”,向陕西旅游业界同仁介绍了四川春季赏花与夏季避暑系列主题的新资源、新玩法、新产品。其中,乐山代表向参会人员对乐山进行了全方位介绍,并向大家推荐了三条乐山精品旅游线路,第一条是乐山大佛—峨眉山的世界文化遗产之旅,第二条是千佛岩—乐山大佛—峨眉山—大佛禅院的佛文化之旅,第三条是乐山大佛—郭沫若故居—嘉阳.桫椤—犍为文庙的古城印象文化之旅,这三条线路在带领游客感受世界遗产、佛教文化的同时还会通过夜游三江、夜游凌云让游客亲近自然,感受“森林在城市中,城市在山水中”的美妙画卷。除此以外,数不胜数的乐山美食也能让游客大饱口福。

  

  推介会上四川文化和旅游代表团除了发布旅游产品和推出优惠政策外,还与陕西旅游业界代表就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参会嘉宾表示,四川与陕西互为重要的旅游客源地和目的地,西成高铁的开通让四川各类旅游产品在陕西市场迅速升温,“天府三九大.安逸走四川”2019四川春夏文化旅游产品推介活动非常及时地为陕西游客春夏季入川旅游提供了更多更好的选择方案,相信在两方的互通合作下,川陕间的文化旅游互动会越来越好。

  2018年四川旅游产业发展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首次迈入万亿级产业集群,实现旅游总收入10112.75亿元。2019年,四川文化旅游发展正在步入新一轮高速发展的快车道,乐山文化旅游也将持续发力,为游客带来更加良好的文旅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