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活动展演

峨眉山音乐节有超多互动等你来解锁

发布时间: 2019-04-26 17:37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春色撩人的峨眉山麓,正在屏息静待一场盛会。4月27日,热爱音乐的人们将从四面八方奔涌而来,赴一场青春与激情的约会。一年一度的峨眉山音乐节将在这一天拉开序幕,明星、音乐、花海、美食、互动体验完美呈现,最精彩的狂欢派对即将启幕!

  

  乐坛大腕齐聚,流行、民谣、摇滚一个都不会少

  本届音乐节以“花开峨眉”为主题,将于4月27日—28日在峨眉山市黄湾镇的佛光花海园区举行,届时将会有12组艺人登台亮相,摇滚,流行,民谣,电子、嘻哈.....这里有的是音乐,你有故事吗?

  和去年的经典怀旧风相比,今年音乐节带来的是更加时尚的阵容。舞风多变,歌声纯粹,人称拼命三娘的蔡依林;让宋柯等专家直呼震撼的进口小哥哥迪玛希;最治愈的全民情歌天后、**小师妹丁当;随性率真的民谣新秀谢春花;新晋唱作人,行走的CD吴奇;彝族新生代原创音乐唱作人沙楠杰。还有《南方》少年彭坦、成都的独立乐队秘密行动、知名朋克乐队重塑雕像的权利、成都顶级雷鬼乐队代表JahWahZoo、迷幻电音乐队Angry Navel......12组知名国内外音乐人将轮番亮相舞台,为乐迷们带来一场独一无二的音乐狂欢派对!

  往届峨眉山音乐节每一个音乐人,都有着个性鲜明的标签;每一个乐队,都代表着一个不同的音乐类别。一首歌,一个故事,每一段旋律都会让你在花海中起舞,随着奔放的音浪摇摆。

  涂鸦、摄影、瑜伽、K歌 超多互动体验等你来解锁

  本届音乐节不仅有顶尖艺人阵容,还有丰富多彩的互动体验等你来解锁。这里有独特的川蜀文化展示区、美食区、集市区、商业展示区,更有各种新奇娱乐项目体验,让你尽情地感受文化,释放自我。

  

  如果你喜欢时尚的互动,你可选择跟随涂鸦师在现场参与绘制音乐节定制版“嘉阳小火车”,也可以选择在花艺教室展示你的美好创意,或者只是静静地在草地上,呼吸,伸展,静止,律动,在音乐节中享受属于你的惬意YOGA TIME。

  如果你喜欢川蜀文化,你可以免费体验夹江年画制作,感受原汁原味的传统魅力;可以戴上彝族头饰和服装,过一把做彝族BOY&彝族GIRL的瘾。

  对了,如果你是一个拍照星人,不要忘了到灯笼许愿墙、花朵黑板墙、3D拍照墙区和鲸鱼气球起飞的地方去打卡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