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中共乐山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4-23 17:34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中共乐山市委第一巡察组
巡察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公告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2019422日至523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开展常规巡察,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市文化馆党支部书记及馆长、乐山文化发展研究中心党总支书记及主任,同时延伸巡察下属单位党的组织和党的领导干部。

二、巡察内容

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以及上轮巡视巡察整改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同时还包括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整治情况、蒲波案件“以案促改”情况、机构改革政策落实和纪律执行情况等。

三、巡察安排

时间:2019422日至523

联系电话:15183375228(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8:00-20:00

电子邮箱:lsswxcz1@163.com

    巡察期间,热忱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有关问题,支持配合巡察组共同加强党内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根据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干部管理权限转交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中共乐山市委第一巡察组

              20194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