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乐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关于颁发2018年度导游资格证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4-03 17:34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旅游协会、各旅游院校、旅行社、导游考生:

  2018年度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已全部结束。现将参加乐山地区资格审核并且通过资格考试的考生,资格证书颁发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领取时间

  2019年4月3日至4月18日(法定休息日和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30。

  二、 领取方式

  参加乐山地区资格审核并且通过资格考试的考生,携相关证件到乐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市场管理科领取。(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柏杨东路449号市体育中心体育场馆12区内)。

  三、领取所持资料

  (一)初试考生

  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领取,代领需持考生本人和代领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委托书;

  (二)加试考生

  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中文导游资格证书原件领取,原中文导游资格证书领取时收回,代领需持考生本人和代领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委托书。

  四、照片不合格的考生

  2018年度导游资格证书有5名考生(附件1)因照片不合格不由我局发放,需向省文化和旅游厅提供相关照片,由省文化和旅游厅安排发放。

  特此通知。

  附件1:照片不合格的5名考生名单

  

序号

姓名

语种

导游资格证号

1

陈婷婷

普通话

DZG2018SC12268

2

董永亮

普通话

DZG2018SC12337

3

张戚

普通话

DZG2018SC12344

4

肖燕

普通话

DZG2018SC12354

5

张远

日语

DZG2018SC3010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