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资源 > 文化乐山

不负丹青 沫若作品书画创作交流活动开展

发布时间: 2019-11-19 16:14     来源:乐山新闻网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灵山秀水、沙岸湾环”。11月18日首届郭沫若文化周系列活动之一——沫若作品书画创作交流活动在沫若文化苑举办。


书画名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各显身手,围绕沫若作品进行创作,将郭沫若先生的文学书画作品,沙湾的风土人情呈现于纸上,彰显沫若文化魅力。


“今天我写的是郭沫若先生的两首诗。”乐山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张亨山说道,希望通过二度创作,焕发出郭沫若先生诗歌新的活力。


据了解,此次沫若作品书画创作交流活动是沫若文化周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中书画家们将郭沫若先生文学书画作品通过二度创作,进一步深入挖掘沫若文化,为传播沫若文化,提升沫若文化影响力起到了积极作用。当天,书画家们所创作出的书画作品,将被沫若文化苑收入馆藏,并在后期举办的相关展览中展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