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乐山市文化广电旅游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10-11 16:48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市主题教育指导组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研究具体措施,全力推动我系统主题教育工作扎实开展,10月10日下午,市文化广电旅游系统在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机关3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机关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书记和各党支部书记共21名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初心之问》警示教育片,该片记录了近年来我市查处的部分干部违纪违法、贪污腐败的过程。观片后大家纷纷表示,片中反面典型案例发人深省,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引以为戒,时刻警醒自己,不断增强自我约束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随后,市图书馆、市文化馆、市旅游支队等7个基层党支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目前已取得的工作成效,就本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机关党委副书记陈晓虹总结了各支部前期工作,传达了市主题教育指导组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推进工作提出了八个方面的相关要求。

最后,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玲对各单位和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她指出,一是要从思想上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全面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不折不扣地做好规定动作。坚持以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深入学习相关文件和精神,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自身,即知即改,立知立改。三是要“学做结合”、统筹兼顾,科学安排,有序推进,使主题教育收到实效。四是要做好信息收集和报送。及时记录开展工作的图片和文字,浓墨重彩地做好宣传报道,营造主题教育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