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乐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召开直属机关工会和妇委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7-26 15:36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中国工会章程》及《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相关规定,报经乐山市直属机关工委同意,7月24日下午,乐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直属机关工会和妇委会成立大会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


投票

投票
 

来自局机关及下属单位选举产生的48名工会会员代表及25名妇女代表,参加了会议。在工会成立大会上,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委员9名。在随后召开的第一次工会全体委员会上,陈玲当选为主席,王大成当选为副主席。在妇委会成立大会上,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妇委会委员5名,在随后召开的第一次妇委会全体委员会会议中,游丹当选为妇委会主任。


会场

会场
 

乐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玲在会上表示,继5月底直属机关党委成立后,今天,局直属机关工会、妇委会又成立了,这标志着我局党建工作有了新的进展。工会和妇委会都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希望新成立的直属机关工会和妇委会在局党组、局直属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在上级工会、妇联的指导下,按照章程,创造性地开展好群众工作,维护好职工和妇女的权益,经常性地开展大家喜闻乐见的活动,最大限度地调动系统内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把乐山建成文化强市和旅游强市做出应有的贡献。作为新当选的工会委员和妇委会委员,要适应新时代的要求,加强学习,牢记服务宗旨,积极研究和把握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探索新途径、新方法,不断提高组织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本领,当好干部群众和妇女的贴心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